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综合素质和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23 12:40:35来源: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11月1日至7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部分干部及党务工作骨干举办综合素质和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四位学员围绕授课内容、现场教学、实地考察、教学效果等方面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市委副秘书长、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窦志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提高思想站位,开拓创新,踏实工作,不断激发工作活力,提升全局凝聚力,实现后勤管理“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人性化”目标。

关键词: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