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我省2019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情况进行实地抽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26 15:51:00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11月25日,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副司长尤朝任组长的检查组一行6人,对我省2019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质量进行抽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现军、一级巡视员侯俊山出席相关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2019年度我省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工作以及近几年来我省在完善统计全覆盖和把关数据准确性方面有关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我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的覆盖范围完整性以及省直、石家庄市共40家单位能耗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对我省各级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省直相关重点用能单位、石家庄市相关市直、县(区)单位节能工作负责同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关键词:抽查|数据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