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27 17:21:35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省委要求、省直工委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案》安排,11月2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现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朱现军从历史、现实和新时代的角度,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具体指导。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