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30 10:42:02来源:办公室

  11月28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龙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对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

  王小龙围绕深入了解《建议》的起草背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髓,进一步创新工作思维、拓展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唐山市中心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工作任务、明确标准要求;全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找准抓实指导实践的切入点、着力点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王小龙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真担当、真作为,抓好工作的筹划部署和组织落实;要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巩固疫情防控工作向稳向好的局面;要加强督导检查和对接协调,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关键词:宣讲|精神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