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深入社区开展调研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2-03 16:41:50来源:机关党委

  12月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现军赴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富华社区开展调研。

  朱现军参观了富华社区办事大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和老旧小区改造、网格化管理、红色物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朱现军表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双报到”工作,将继续践行党建“家文化”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替民解忧,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和社区服务共同提升。

  调研结束后,朱现军代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向富华社区捐赠了急需物资和慰问物品。

  友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调研|社区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