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学习收看“机关事务理论研讨会暨数字机关事务治理学术研讨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2-07 17:59:00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12月4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在北京组织召开机关事务理论研讨会暨数字机关事务治理学术研讨会。来自国务院办公厅、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就数字政府建设发表主旨演讲,围绕机关运行保障法治化和数字化、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交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收看会议,其他同志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进行了线上收看收听。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转化为促进自身发展的动力,不断取得机关事务工作的新突破。

关键词:研讨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