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凝聚青年力量 续写青春篇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2-09 15:22:00来源:机关党委

  12月9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顺利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四届委员会9名委员。新当选的第四届团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团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代表局党组,向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致以问候和祝福,并就做好全局团员青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刘成林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干部要撸起袖子,做有朝气的实干家,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摸爬滚打、成长成才;青春是用来追梦的,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做有才气的圆梦人,敢于在实践中锤炼能力、在平凡中打磨才气;青春是用来奔跑的,青年干部要一腔赤诚,做有正气的笃行者,始终保持坚定之心和敬畏之心。

  会议强调,新一届团委要按照局党组要求,深刻认识团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工作定位好、把平台搭建好、把力量凝聚好,通过举办有效果、有品牌、有特色的精品活动,有效引导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各处室、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支持团员青年工作就是支持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切实当好团建工作的坚实后盾,把帮助团委工作和加强本处室、本单位年轻干部培养结合起来,推动全局团员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动能。

  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团支部团员和有关处室单位青年干部共48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换届|工作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