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服务】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齐心抗疫 全力保障通信安全畅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1-06 17:40:54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为加强疫情防控时期通信保障能力,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通过微信视频先后召开两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迅速行动,科学安排,全力保障通信安全畅通。

  一是确保内部人员安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心第一时间进行核酸全员检测,集体报告呈阴性;及时采购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对机房和办公区域全面消杀,保障内部环境安全;积极进行疫情排查,做到“日报告”“零报告”。

  二是加强通信安全保障。中心党员干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机房人员24小时值守,话务人员白加黑不停歇,管线人员加大力度对重点线路进行巡回检查,切实做到明责、履责、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信息通信畅通无阻。

关键词: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