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团员青年:组织有号召 青年有行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1-09 09:33:00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1月6日零时,

  石家庄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

  3天,1100万人核酸检测;

3天,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

  流动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

  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

  与每个人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的

  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

  疫情面前,

  组织有号召,

  青年有行动!

  各团支部,全局团员、青年: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共青团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员会倡议大家:

  一、统一思想。团员、青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按照我省疫情防控安排部署,通过微信、钉钉、视频会议等手段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动员,做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思想准备。

  二、迅速行动。全局团员、青年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确保关键时顶得上、用得着、做表率。各团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前筹备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广大青年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作任务,在完成本职工作、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向所在社区报到,按照统一调度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三、示范引领。广大青年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坚决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带头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减少外出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各种途径;带头科学理性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消除恐慌情绪,推动移风易俗,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

  全局团员、青年:

  同舟共“冀”,同心战“疫”,

  不论是冰天雪地挺身而出的你

  还是居家隔离“云”办公的你

  每个人都不能缺席,每个人都了不起!

  面对疫情

  我们要听党指挥、有令必行,

  一切行动服务和服从于大局

  我们要眼中有光、坚守阵地,

  不添乱、不盲动,不退缩、不懈怠

  我们要坚定信心、守护希望,

  让青春化作每个岗位和每个社区里的光

  照亮一群人,团结一颗心,捍卫一座城!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团员、青年行动起来

  共同铸就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用有担当、有温度的青春

  迎接不久后的春暖花开!

  图片素材:北洋之家微信(ID:bypm2016)、河北青年报微信(ID:hebeiqnb)

关键词:号召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