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1-27 16:35:47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1月27日上午,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云会议平台召开党员大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田瑛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关键词:大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