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召开年终工作述职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2-03 15:51:42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2月2日,翠屏山迎宾馆召开年终工作述职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线上云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宾馆本部及外部项目主要负责人26人参加述职。

  会上,述职人员围绕2020年总结谈亮点、谈特色、谈成绩,围绕2021年计划谈安排、谈规划、谈举措。宾馆班子、各部门经理和24名员工代表组成测评小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评分,测评分值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董事长韩澄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翠屏山迎宾馆严格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客人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工作作风,经营业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工作目标。2021年,迎宾馆将继续在多渠道抓收入、多手段降成本、多措施强管理、全方位提质量上下功夫,在调整产品结构、整合销售力量、拓宽销售渠道上想办法,打造区域型知名酒店,提升餐饮服务品牌效应和行业影响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关键词:会议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