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2-18 16:03:55来源:办公室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多举措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各办公点安全稳定运行。

  环境提升精益求精。组织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党员干部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通过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清理和消杀,切实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

  安全管理恪尽职守。对机关大院各单位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要求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邀请国网邢台供电分公司对机关大院供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巡查,确保用电安全。

  后勤保障贴心服务。更换院内国旗、红旗、红灯笼,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对机关大院水电气暖巡查维修,确保水电气暖的正常供应和各类会议的正常举办。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