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圆满完成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接待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2-22 17:00: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2月21日,为期三天的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作为接待单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翠屏山迎宾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出色完成省政协委员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得到大会会务组及委员们的肯定与表扬。接待期间,宾馆收到一百余封表扬信,政协河北省委办公厅致信宾馆对会议保障工作予以感谢。

一、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接待任务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成立由宾馆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专项接待工作小组,召开筹备会议,要求宾馆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全力保障会议接待任务。

二、精心组织,有力筑牢安全根基

宾馆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筛选优秀服务人员全程留馆服务,接待人员全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接待期间,宾馆严格执行闭环管理措施,春节假期接待人员放弃休息,到岗封闭工作;设置“无接触物资转运区”,所有进馆物资统一运送至转运区消杀后,再接收运送至各处;配合省、市、区执法部门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按照疾控部门要求,严格做好用品用具消毒,为服务接待工作筑牢安全根基。

三、关爱全程,用心做好各项服务

宾馆充分发挥政务接待优势,用心用情做好会议服务。各一线部门相继举办专项培训,对引领服务、接待服务、保密工作及突发事件处理技巧进行强化培训,从细节入手,以品质保证,为委员们提供了舒适、愉悦、健康的住宿环境。

(翠屏山迎宾馆供稿)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