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获评“推进省直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表现突出的厅局直属机关工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05 15:37:32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河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省直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的通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被评为“推进省直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表现突出的厅局直属机关工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级住宅管理处工会委员会、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定管理处工会委员会、省直机关汽车维修服务总公司工会委员会被评为“省直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表现突出单位”。

  2020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和局属基层工会在局党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建家就是建工会的理念,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统领、规范和评价工会工作,工会工作基础更加牢固,软硬件建设更加协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为促进模范机关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服务中心大局贡献了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和局属基层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建功新时代和维权服务三个重点,坚持职工需求导向,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工作制度,培育建家亮点,激发自身活力,努力为职工提供更加贴心、更加暖心、更加周到、更加精准的服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