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同植青年林·共筑青春梦”植树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12 15:56:05来源:机关党委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6名青年干部在翠屏山迎宾馆开展“同植青年林·共筑青春梦”植树活动。

在林场,青年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拿起工具,挥动铁锹、清拣石子、扶正树苗、填土踩实,合力种下一棵棵石榴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大片石榴林稳稳扎根在山坡上,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精心打造的“一院一品、一处一景”特色庭院建设点缀了新的色彩。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青年干部“爱家”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为家”的责任感和参与感,大家表示,将与亲手栽植的树苗共成长,见证这片“青年林”成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纪念林”、美好家园的“守护林”。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