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关于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的若干措施》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18 17:48:00来源:人事处

  3月10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眼激励干部职工转变思想、改进作风、提升素质、担当作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制定印发《关于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的若干措施》。

  《措施》从干部队伍思想切入,在全局广泛开展读书促学、自我审视、畅谈感悟和调查研究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在深入思索中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持续激发“两创一争”内生动力,推动机关事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正确处理躯体和灵魂的关系。通过开展一轮“开卷飘香”读书促学,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真读书、读好书,在加油充电、碰撞思想中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

  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通过进行一次“明责励志”自我审视,组织干部职工对照岗位职责和组织纪律把思想摆进去,将制约党性修养的问题找出来;把职责摆进去,将束缚担当作为的问题找出来;把自己摆进去,将影响风气导向的问题找出来,在自我审视、剖析整改中进一步焕活思想动能。

  正确认识昨天的自己和今天的自己。通过畅谈一番“回望初心”真情感悟,引导干部职工在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经验力量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和个人思想实际,回望个人心路、成长经历和事务局建设发展历程,在融入情感、亮出真我中进一步涤荡心灵尘埃。

  正确处理个人与工作的关系。通过评选一批“破题解难”调研成果,深入研究解决机关事务发展的重点难点和干部职工关切的热点问题,引导干部职工在调研交流、成果转化中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

关键词:措施|若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