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机关服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25 11:09:00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基础工作,3月2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联合河北旅投世纪物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以讲座形式展开,消防专家结合近期重特大典型火灾案例,详细阐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育引导参训人员在各自岗位上时刻关注消防安全。随后,结合岗位实际,讲解了机关单位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如何使用消防基础设施、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及自防自救等消防知识,现场教授了防毒面罩、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培训讲座后,有关专家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办公区进行了消防隐患排查,对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