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机关事务大讲堂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25 17:36:34来源:机关党委

3月2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机关事务大讲堂,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祁刚利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祁刚利以“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及西柏坡精神的当代价值”为题,对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领导土地革命、指挥三大战役、指导中国革命取得全国胜利的历史及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现实意义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讲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