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汽修公司党总支赴狼牙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26 13:56:00来源:省直汽修总公司

  3月23日,省直汽修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蔡海军带领下,在五勇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五勇士陈列馆,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大家听讲解、看图文,被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民族气节所感染,一致表示,将弘扬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关键词: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