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开新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26 15:11:49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机关服务中心、翠屏山迎宾馆

  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接续奋斗。连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公务用车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两次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集中学习了《全党学党史,深意何在?》《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大事记简表》等文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

  命的重大举措,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客观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3次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结合贯彻局党组《关于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的若干措施》,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列出学习书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翠屏山迎宾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持续激发和汇聚广大党员推动宾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取得良好效果。

关键词: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