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学党史开新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30 16:07:00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保定管理处、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接续奋斗。连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由中心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科长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组织部分党员到西柏坡纪念馆、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

  保定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以“学习百年党史,夯实思想根基”和“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主题,组织开展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学习党史“怎么学”。组织开展“学习榜样典型、感受榜样力量”专题教育活动,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自测活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涵养爱党爱国情怀。每天在党员微信工作群发布《党史故事100讲》相关视频资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指尖”到“心尖”。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局党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推进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