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西柏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08 10:17:38来源:办公室

  4月7日,石家庄市委副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窦志刚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支部)书记、处室主要负责人和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一行99人,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大家看展览、听讲解,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活动。

  在西柏坡镇北庄村,窦志刚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树立“细致、精致、极致”的服务理念,营造“想干事、会干事、能成事”的良好风气;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服务保障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