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开卷·学史·明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08 16:54:00来源:人事处

  4月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5期“开卷•学史•明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回顾了新文化运动的兴起、发展以及国人的思想觉醒历程,畅谈了新文化运动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及对中国共产党诞生所产生的深远影响。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事处党支部坚持学在经常、融入日常,拓展学习内容和形式,持续开展“开卷•学史•明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史知识专题领学和心得体会交流讨论,通过常态化学习活动的开展,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关键词: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