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河北省节约型机关创建示范案例的通知

2021-04-13 11:2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省直有关部门:

  为总结各级党政机关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河北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拟在全省范围内征集2020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示范案例,并将汇编成册进行宣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20年度省直机关以及各市直、县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先进案例。

  二、案例编写要求

  案例应参照示范案例模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编写案例,重点对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阐述。

  三、具体工作要求

  (一)各市根据实际情况,在市直、县直各类别内选取3至5个先进典型,统一指导案例的编写,确保质量标准,并于5月14日前将案例纸质版(加盖公章)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ebeijnb@163.com。

  省直机关单位申报的案例于4月30日前,按照以上方式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二)省机关事务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案例进行审核,评选出先进示范案例。确定推广的案例将编入“2020年度河北省节约型机关示范案例集”,并在河北机关事务杂志及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推广。

  附件:节约型机关创建案例编写模板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4月12日

  (联系人:李彬,电话:0311-87805998,15032828055)

  附件

  ××××××(标题)

  (正文限2500字,图片数量不限)

  单位名称:(加盖单位公章)

  主    题:节约型机关创建案例

  摘    要:(简要介绍案例主要内容,摘要部分限200字)

  关 键 字:

  一、基本情况

  (介绍单位性质、人员情况以及能源资源消耗等基本情况)

  二、推进措施

  (介绍在创建工作中具体推进措施,重点写)

  三、成果效益

  (介绍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后,取得的成效、效益)

  四、经验总结

  (提炼可在全省或全市推广的经验做法)

关键词:通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