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开新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13 15:00:08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机关服务中心、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接续奋斗。连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财务资产管理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本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学习了党史微故事《毛泽东茅坪写春联》,集体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谋划、再部署,抓重点出亮点,严纪律转作风,确保党员干部砥砺思想、明确方向、转变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键词:党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