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行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授牌仪式

2021-04-13 16: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枣强县人民医院举办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授牌仪式。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金才出席仪式并讲话。

  授牌仪式上,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获得单位、枣强县人民医院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枣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茂松围绕近年来枣强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发言。

  王金才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鼓舞干劲,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和更加规范的标准助力“十四五”时期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枣强县政府有关工作人员及枣强县人民医院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关键词:授牌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