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15 09:42: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2021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2021年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省直幼儿园房屋维修改造资金

      此次采购为装修工程,要求工程质量达到行业标准,满足校舍安全要求。工程内容主要包括:1、外立面粉刷、楼顶隔热防水、东南围墙南北门垛及大门制作等;2、教学班及办公室窗台、暖气包罩及连接玩具柜等定制安装;3、操场地观垫层及教学楼一楼走廊装修工程;4、班级及办公室窗套及人造石台面的装修安装工程;5、地下自行车棚改造及棚顶草坪等游戏区环境打造;6、后院景观窗及主席台等木质底座的改造;7、幼儿食堂及职工食堂石塑面板、线角等装饰工程;8、幼儿树屋及户外大型游戏区设计、改造及安装;9、食堂设备、上下水、门窗、电路电器等日常维修项目;10、招标代理和设计费、造价咨询费等。

      100

      2021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

  2021年4月1日  

关键词:政府|采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