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学党史开新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19 17:57:47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接续奋斗。连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重点学习内容纳入党支部学习计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取得成效。通过专题学习、党小组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之余,开展了广泛自学,撰写了学习笔记。

翠屏山迎宾馆组织青年团员、宾馆通讯员队伍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读党史活动”,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党的伟大贡献、党的初心宗旨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力量、领悟先进思想、校准行动方向,用青春力量推动宾馆高质量发展。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举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奋斗历程,阐述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翠屏山迎宾馆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