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23 10:30:35来源:办公室

  4月14日至16日,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波参加学习并讲话。

  学习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观看了《国家记忆》《信仰的力量》等专题片;参观了涿鹿县丁玲纪念馆和张家口市桥东区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肖立新教授做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宣讲,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成果进行了专题研讨。

  张永波在讲话中要求,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要净化思想,明德增信,崇德力行,增强践行马克思主义和走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能力素质,增强履职本领,解决基层困难,不断开创服务保障管理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