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学党史开新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25 16:48: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省直汽修总公司、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接续奋斗。连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史的学习,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省直汽修总公司汽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西柏坡红色胜典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活动,回顾百年艰辛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精神血脉,砥砺初心使命。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重生》第一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崭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向上的工作热情为机关事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