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物业管理】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25 17:03: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4月23日是第26届“世界读书日”,为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在西苑小区和玉成小区开展了以“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区”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赠送了《中国国家地理》《特别关注》《博物》等畅销书刊。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将持续组织社区阅读活动, 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创建人人爱学习、处处树新风的书香社区。

关键词:阅读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