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培育新项目激发经营新动能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27 17:11:18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4月23日至25日,翠屏山迎宾馆推出的湖畔烧烤项目收入再创新高,奏响了餐饮夜经济华彩绽放的序曲。

  亮丽的数字背后凝聚着宾馆用心待客的理念。宾馆管理团队在总结去年经营的基础上,倾心策划,巧心布局,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多次现场调度指导,从产品品种到广场布置,从菜式选择到餐台装饰,事无巨细,力求完美。湖畔烧烤菜品推陈出新,环境装饰升华,服务贴心周到,为宾客献上了美轮美奂的饕餮盛宴。

  翠屏山迎宾馆将进一步培育创新经营项目,不断满足宾馆客户及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关键词:经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