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开展党政机关房地产资产管理专题调研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29 09:35:45来源:办公用房管理处

  近日,秦皇岛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凤喜带队,开展全市党政机关房地产资产管理专题调研工作。

  于凤喜实地踏查了部分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查看了市级党政机关房地产资产档案保管及办公用房智能图形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听取了办公用房管理、房地产资产处置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党政机关权属统一登记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于凤喜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管理能力,通过账面资产清查和现场核查等方式,切实掌握资产底数,严格落实办公用房统一管理、调配、处置的相关要求,促进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保障资产的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

关键词:调研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