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幼教】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开展党史润童心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5-21 17:00:07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日,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开展以“萌娃心向党,红色永传承”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红色故事分享、红色电影观赏、党旗党徽制作、经典诵读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增强幼儿对党史的了解、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关键词:童心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