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24 15:3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从珍惜粮食开始”为主题的制止餐饮浪费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大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为创建节约型机关、节约型社会做出贡献。

关键词:宣传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