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对我省“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评估调研

2021-05-24 16: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至21日,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司长朱呈义任组长的评估验收组,对我省“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评估调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朱现军、侯俊山出席相关活动。

  5月2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部分节约型机关评估单位、相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节能科(办)负责人在翠屏山迎宾馆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侯俊山汇报了我省“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验收组对我省12家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进行了资料审核和实地评估,并抽取河北博物院、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市儿童医院3个类别单位对开展节约能源资源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朱呈义对我省“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提高管理效能、推进合同能源管理以及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键词:调研|评估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