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汽车服务】省直汽修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5-26 16:14:00来源:省直汽修总公司

  5月24日,省直汽修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服务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省直玉成小区,清扫路面、角落,清理绿化带中的砖块、纸屑、塑料袋,整理随意摆放的自行车,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受到小区居民的好评。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键词: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