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单月营收创新高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01 15:52: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5月份,翠屏山迎宾馆营收再获佳绩,全月收入同比去年增长52%,较预算增长43%,创下了宾馆2021年单月营收新高。

  在酒店市场受疫情影响整体低靡的形势下,翠屏山迎宾馆创新经营策略,完善经营项目,积极拓展和培育优质客源群体。围绕婚宴团餐,利用园区优质资源推出草坪婚礼,建设婚礼木屋配套项目,集高端木屋、大型室外草坪婚礼场地于一体,打造了网红婚礼现场,成为引领省会草坪婚礼的新时尚,5月份接待婚礼29场;为高端宴会宾客提供专业场地,增设休闲桌椅、开辟休闲区域,广受宾客称赞;推出新奇萌宠、特色景观和多种户外定制游乐项目,为宾客提供亲子游玩、网红打卡拍照场地,对宾馆整体收入增加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促进作用。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