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省直汽车服务中心传唱《岁月征程》向党深情告白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02 16:19: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我们都是追梦人,星辰大海坚定走下去……”近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唱《岁月征程》,用歌声讲述党史故事,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自豪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复兴的乐章。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崇高追求,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和美好祝愿,展示了团结拼搏的工作激情和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汽车服务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