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二届烹饪技能大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07 10:29:16来源:办公室

  近日,唐山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文旅餐饮公司联合举办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健康美食”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食堂第二届烹饪技能大赛”。

  竞赛设置面点制作、刀工演示、热菜烹饪、展台展示4个科目,来自各机关食堂的35名厨师一展厨艺。

  选手们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并积极践行制止餐饮浪费要求,利用各类食材边角料,制成种类丰富、样式新颖、口感独特的菜品,传承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精心制作红色主题美食,将红色文化与现代美食深度融合,在烹饪竞技中追忆历史、感恩生活。

  本届烹饪技能大赛为机关食堂餐饮服务人员搭建了展示才艺、竞技比拼、互学共鉴的交流平台,推动了机关事务技能人才队伍和节约型机关建设。

关键词:烹饪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