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09 16:42: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6月8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以“遵义会议及遵义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会上,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白春华从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历史意义及弘扬“遵义会议”精神的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述。遵义会议精神是长征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事求是、独立自主的生动教材;是坚定信念、民主团结的光辉典范;是勇于斗争、敢闯新路的力量源泉;是我们党无比宝贵、永不过时的精神财富。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详实。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遵义会议”精神,不断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把“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关键词: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