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10 17:17:1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6月10日下午,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11个党支部代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会暨党建知识竞赛准备会。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片,回顾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民族独立解放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也为即将开展的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学理论、明党史、强内功”党建知识竞赛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学习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