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幼教】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唱响《岁月征程》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15 11:00:46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今天我们依然在这里,使命责任永远铭记……”日前,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全体党员在全园掀起了《岁月征程》传唱热潮,并拍摄MV。

  参与拍摄的年轻党员说:“唤醒亿万英雄儿女,一起奋斗为中华崛起”是最喜欢的两句歌词,很为中国骄傲与自豪,作为青年人,今后要更加奋发图强,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以歌学党史,以曲见真情,党员们在歌词和旋律中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唱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