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完善采购招标管理体系建设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18 15:43:13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今年以来,翠屏山迎宾馆持续完善采购招标管理体系建设,助推宾馆招标、采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截至6月,宾馆共组织公开评标项目6个,已完成招标项目3个,正在履行采购程序项目3个,中标价342.28万元,较2020年节约资金29.55万元,较2019年节约资金75.62万元,节约率达到20.3%。

  为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质量,树立高效廉洁的企业形象,翠屏山迎宾馆对涉及物品、原料采购的关键部门和关键岗位抓紧、抓实关键环节,加强廉洁防范。同时,宾馆党支部纪检和行政质检做好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对招标项目进行全面审查,实现了阳光采购目标,打造了风清气正的招标采购环境。

关键词:招标|管理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