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30 15:52:00来源:机关党委

  6月2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自省七幼、保定管理处和办公用房管理处的三名党员,以赴上海、嘉兴、遵义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为主题,向参会党员讲授党课。三位主讲人的精彩发言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党之情、奋斗之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好、总结好,将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从百年党史中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专题党课。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