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史知识暨业务理论知识竞答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30 16:22:18来源:办公室

  6月29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暨业务理论知识竞答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以形式带内容、以内容促效果,以“5+N”模式(讲党课、讲红色故事、专题辅导、体会交流、红色教育等5项常态措施,“N”种渠道组织开展党日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本次竞答活动是一次结合实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实践活动,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四史”、党章党规、政治理论知识、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成效、后勤管理工作实务与法律法规等方面。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引导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百年成就,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之情、爱国之志。大家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