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30 17:21:00来源:机关党委

  6月3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现军(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对获得省直“两优一先”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及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局领导依次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典型发言,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彰显使命担当。

  为激励广大党员追寻老党员的光辉足迹,赓续前辈精神血脉,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力前行,局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朱现军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朱现军指出,当前,机关事务工作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两个维护”,始终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追随核心;要牢记入党誓词,在无悔奋斗中兑现誓言承诺;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发挥表率作用,坚定不移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接续奋斗中推动机关事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侯俊山,二级巡视员牛宝善、逯世清、史凤明,各党(总)支部书记,获得省直“两优一先”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表彰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