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党史专题党课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02 10:24:00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月29日,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党史专题党课。

  会议对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对标先进,以无私奉献、勇于创新、追求完美的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规范管理、提升标准、提质增效上持续用力,为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随后,局党组书记马浩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讲授党课。会议最后,全局党员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专题教育片》。

  通过此次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表示,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