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推进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05 15:58:00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7月2日,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推进工作会议。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德礼,工商银行邢台分行行长刘金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扣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任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通过机关保障卡消费巩固脱贫成果是我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抓手,是落实邢台市“保五争三创第一”的有效途径。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市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宣传发动,明确专人负责,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将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好事办好。

  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市直各单位、工商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邢台市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