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节约型机关、节水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

2021-07-09 09: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邢台市节约型机关、节水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节约型机关、节水型机关创建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邀请有关专家对节约型机关、节水型机关创建的标准及公共机构垃圾分类政策、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将国家、省、市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约120人参加培训。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